About Us

茉莉茶館Matsuri Tearoom



茉莉茶館Matsuri Tearoom為茉莉茶品公司Matsuri Tea Company延伸品牌,理念為推廣紅茶及下午茶文化,本館作為香港紅茶專門店,專營精品紅茶大吉嶺,同時亦引入英國、法國、台灣、斯里蘭卡等地紅茶,以專業方式沖泡,提供詳細講解,使用古董骨瓷印花茶杯飲用,感受優閒的下午茶時光。

本店成立初期為英式田園風格女僕店,與姊妹店Cafe Matsuri茉莉珈琲館於面對大眾的公開平台共同推廣Matsuri的理念,包括推廣女僕文化;推廣紅茶及下午茶文化;尋找並創造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。這6年半間Matsuri一直調整營運方式,使理念得以延續。

直至2015年,Matsuri希望更專注於紅茶方面,取消以往的女僕服務,改以侍茶師為各位先生小姐解答紅茶飲用上的疑問,期望能為各位先生小姐帶來更好的服務體驗及優閒的午茶時光。


茶館侍茶師



小藍籃 (店長)
喜歡泡茶、喝大吉嶺、愛好收藏茶具
曾到台灣及斯里蘭卡尋找紅茶
已完成The Mel's Tea Academy Certificate of Participation
已完成日本創藝學院紅茶課程
店長粉絲頁